close

原發表於隨意窩 2019-08-23

1215311696_o.jpg

導演: 大衛亞羅維斯基

演員: 伊莉莎白班克斯

         傑克遜A鄧恩

         大衛丹曼

 

劇情簡介

全新類型的超級英雄恐怖片。伊莉莎白班克斯主演,一個從異世界墜落至地球的孩子,批上斗篷並不會成為英雄,而是成為邪惡的存在。 意外「降臨」到這個世界的孩子,他的與眾不同是上天的恩賜,還是另有目的的靈異開端?如果來自另個星球的孩子墜毀在地球上,不是成為人類的超級英雄,是否將成為比邪惡更令人畏懼的東西⋯

 

1215310744_o.jpg

騎著白馬的未必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

那麼披上斗篷的自然也未必就是超人,而且...如果他還是壞人呢?

從知道有這部邪惡版的超人起源開始,我就還滿期待這部片的。

這片的設定幾乎跟大家都熟的超人一模一樣,一對農場主人夫婦撿到了從某個墜落飛行器裡發現的小孩,然後視如己出的養大了他,後來發現他在月圓的時候會變成大猩猩...對不起,那是別的東西。

總之就都是抄ㄒ...致敬超人,甚至連農場所在都是堪薩斯州,能讓他受傷的也只有跟他一起來到地球飛行器的物質,我一直對這種惡ㄍㄠ....致敬,都非常喜歡,真心不騙。

那既然整個設定都跟超人一樣,為什麼他不是變成超人呢?

這就是我覺得這片差了點什麼的地方,雖然加了在學校被排擠,初戀失利,但是描述的實在太少,感覺像是他的飛行器隨便播播廣播,他整個人就完全變了一個人,12年父母的教養就完全蕩然無存了,當然不是說不行,但就太順理成章,少了點曲折,如果能多加點霸凌排擠片段,讓他多點隱忍或是和邪惡本性天人掙扎多一點點的話,感覺這部片會更有趣一點。

中文片名:靈異乍現,雖然原本就知道其實是超人片,但因為加了靈異兩字,我原以為會更恐怖驚悚一點,但也是因為篇幅太少,血腥是夠血腥,但就是不夠暢快,有好幾次,我都在內心呼喊著:

1215317466_o.jpg

總之呢,這片靈異乍現,雖然真的缺了些什麼,但我還是很喜歡的,尤其是在片尾片段裡勇度(麥克 魯克)提到的那個半人半魚的怪物,因為擺明是這位:

1215335793_o.jpg
和喜歡用繩子類的東西把人勒死的女巫,擺明是這位:

1215335513_o.jpg
都讓我好期待續集啊!

1215317268_o.gif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