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於隨意窩 2022-06-12

1253453963_o.jpg

導演: 柯林崔佛洛

編劇: 柯林崔佛洛

演員: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克里斯普瑞特

          德汪達懷斯

          伊莎貝拉瑟蒙

          山姆尼爾

          蘿拉鄧恩

          傑夫高布倫

劇情簡介

官方正式宣布續集《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老班底蘿拉鄧恩、山姆尼爾、傑夫高布倫將一起回歸,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也將參與演出。在上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中,恐龍全數被釋放離開島,並朝民眾生活的城市,艾倫博士等人將出面處理這場危機。 今年夏天,準備體驗兩個世代的演員,首度同台演出《侏羅紀公園》電影系列史詩般的最終篇章。元老級演員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以及山姆尼爾,加入克里斯普瑞特與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共同主演《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而華裔演員與東尼獎得主黃榮亮飾演的吳亨利博士,是串起這2代故事線的關鍵角色,這是一部故事場景橫越全球、既大膽又創意又令人看得喘不過氣來的全新冒險動作強檔鉅片。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是《侏羅紀世界》電影系列統籌及導演柯林崔佛洛的全新力作,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一言以蔽之:神作!

單以劇情來說的話,我覺得只比眾星雲集的大作 海霧略差了一點點,非常值得推薦。

其實當初看侏羅紀世界2的時候,結尾就已經讓我覺得低能到極致,想不到號稱史詩系列的最終篇,居然還能更上一層樓!偉大!

1253454633_o.jpg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爛番茄開盤的很遲,好像是公開上映了才公開評價(有一些片是試映、或是特映會之後就會開放),結果一開盤就是爛番茄39%的慘烈評價,但是我票都買了,而且電影這種東西,光看別人評價,是做不得準的,我們還是得親自進場去看看才知分曉。

在我進場之前,已經有幾張關於侏羅紀世界的梗圖開始流傳:

1253454529_o.jpg

1253454629_o.jpg

所以我在進場之前,已經大大大大的降低了我對這片的期望值,但人生總有意外。

這樣說吧,大約在電影開頭10分鐘之後,我就開始感受到導演和編劇(好像是同一人)的誠意,清楚的感受到導演兼編劇非常努力的告訴觀眾:我很努力的讓觀眾們能輕鬆的體會到這部片,有多隨便!

說老實話,我時常在看電影時打瞌睡,電影節奏太拖,或是劇情實在太蠢的時候,我都會開始打起瞌睡,前陣子看的奇異博士2就讓我一直要進入昏睡狀態,但有另一種狀況,就是電影難看到我都想直接離場的,那在我印象中只有一部片,但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是哪部片了,而這部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是讓我無限接近想直接離場的一部片,電影播放到40分鐘左右我就開始坐立難安,擔心這片的片長還很久,而且很不幸的,本片片長147分鐘。

為了不破壞大家進場享受這部片帶給你的感動,接下來我盡量在不提及劇情的情況下,來向大家推薦這部神作。

我這樣說好了,以前有個武俠小說的人物叫做楊過,他因為到處嘴炮把妹,結果被一個安柏個性的小美女一劍砍掉了右手,他又氣又怒的衝出襄陽城,撞上了一個女孩,剛好那女孩就是溫莉,於是幫他裝上了機械鎧。

1253454848_o.jpg

裝上機械鎧之後,他因為太開心,不小心絆到石頭跌下了絕情谷,在墜谷的掙扎中,他剛好抓到了一把草,在無傷墜谷之後(暴雷:這片正巧也有無傷墜機),他正巧遇上了他中毒的正宮女友,那把草還剛好就是絕情丹的解藥,你說有多巧,從此神鵰俠侶絕跡江湖,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整部片就是如此絲滑順暢,天衣無縫,幾乎就是你想要槍的時候,地上就剛好有人掉了兩把槍,你想要錢的時候,口袋一撈,剛好就有之前忘記了的兩百塊,潮爽的。

這部片劇情的精妙絕倫還遠不止於此,而且雖然本片叫侏羅記公園,但恐龍存在感低得可憐,大量人性的醜惡與人性真善美的拉扯和人類親情友情愛情的糾結,另闢蹊徑的表現手法,讓人大開眼界,喔,差點忘了,裡面還有一段精采的類不可能任務和一個宛如星際大戰風格的市集場景,讓人對導演兼編劇的創意更是嘆服到五體投地,當然了,那些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硬塞的角色,感覺也跟SJW一點關係都沒有,實在是讓我真心希望大家都能進場去看看這部神作。

 

不能只有我看見!!

 

大大大的推薦,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