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於隨意窩 2017-10-06

1172702029_o.jpg

影片年份:2017
出 品 國:Thailand
出  品:KNR Productions
發 行 商:采昌
語  言:Thai
色  彩:color

導演: 瑞奇拉斯戴爾
演員: 絲考泰勒康普頓
         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


劇情簡介
來路不明的神龕,千萬不要碰!取材真實旅遊驚倫,揭露泰國神秘抓交替傳說!《血染萬聖節》絲考泰勒康普頓繼《7500鬼航班》後又一驚悚「懼」作!

泰國,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國度。一對美國情侶吉姆(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 飾演)與朱莉(絲考泰勒康普頓 飾演)來到這裡旅行。原本一場該有的浪漫假期,卻慘遭其他觀光客陷害。觀光客利用他們對泰國文化的好奇心,把他們帶去參觀一個廢棄墓地。無意間,觀光客拿走了朱莉的衣物,並將它綁在陰森的神龕上,讓神龕中的淒厲女鬼絕地現身展開追殺,原本興奮的假期變了調,鬼魅更一路追隨到飯店,讓旅舍瞬間血腥斑斑,驚恐虐殺無極限!

吉姆必須找到破解詛咒的方法,因為三天之後,朱莉的靈魂將會被惡靈永遠帶走…。究竟觀光客的目的是什麼?神龕中又暗藏什麼黑暗歷史?而朱莉是否能夠逃脫死劫?

 

1172701893_o.jpg

之前忘了在哪看到預告片,發現了這部號稱美泰合作的恐怖片,以小小弟我的個人分類,美式的恐怖片一般就是比較會噴血噴汁,而泰國的恐怖片(指不帶搞笑那種)則是嚇死人不償命,三不五時就蹦個鬼臉,每個鬼出來都要鬼叫一下!這樣噴血噴汁的美式加上恐怖的要死的泰式,那還不成了每次考試都能考100分的撒尿牛丸啊!

1172705033_o.jpg

在電影網站裡,也有這麼一段文字:
《猛鬼抓交替》的故事發生在泰國,卻不會落入東方鬼片的俗套,也不會跟西方超自然驚悚片雷同,反而是用西方鬼片的敘事手法去講述故事,並融合東方恐怖鬼片元素。

結果這片成功了!

它成為了一片既不跟美式超自然驚悚片雷同,也不落東方鬼片俗套的"奇幻冒險片",如果男主角找個阿湯哥明星臉(實際的男主角有點麥斯·密克生明星臉)的話,大概就是超低成本版的神鬼傳奇。

怎麼說呢?其實真的頗難解釋,首先,這部片一點都不恐怖,泰式的鬼臉出現好幾次,但一次都沒嚇到我,美式的血腥出現的零零落落,而且也不怎麼血腥,片中段落的風格多變,有時像驚悚片,有時像恐怖片,有時像迷幻青春片,還有一段有點像奇幻史詩片...

總之呢,這片非常推薦給想知道撒尿蝦加上牛肉丸,為什麼會沒變成撒尿牛丸的朋友們去欣賞,真心推薦這部 猛鬼抓交替,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