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於2011-08-21 無名

1385550299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USA
出  品:Marvel Enterprises
發 行 商:UIP
語  言:English

導演:
喬強斯頓
演員:
克里斯伊凡
雨果威弗英
湯米李瓊斯
史丹利圖奇
海莉艾特沃
賽巴斯汀史坦

劇情簡介
漫威漫畫繼《鋼鐵人》後推出的英雄電影新作,《狼嚎再起》導演喬強斯頓執導,克里斯伊凡、山繆傑克森和湯米李瓊斯主演。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忠貞愛國的史提芬羅傑斯想要加入軍隊,幫助美國打敗納粹德軍,可是他卻因為沒通過體檢而無法為國效命。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他參加了軍方的一個秘密實驗計畫...。史提芬接受改造後擁有了神力,之後他便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家效力,成了人人尊稱的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和其隊友在賈斯特菲力浦斯將軍(湯米李瓊斯飾)的領導下,向以紅骷髏(雨果威明飾)為首的納粹黨神秘科學組織九頭蛇軍團宣戰,一場正邪大戰就此展開!

《美國隊長》其實是漫威漫畫前身——時代漫畫(Timely Comics)中最受歡迎的漫畫角色。此部漫畫推出的背景剛好為二次大戰時期,當時剛好發生偷襲珍珠港以及德軍投降事件,因此促成了這部充滿愛國主義內容的漫畫大受歡迎。

 

 


這位號稱是第一位復仇者的美國隊長先生,連名字都冠上了美國的字樣,很難不讓人認為是一部大美國主義的電影,但是其實還好。
當然了,主角其實是抱持著強烈的愛國心(米國)才想加入戰爭,為國效力的,但很諷刺的,當他成為改造人之後,政府派給他的任務卻不是他所一直期望的上陣殺敵,而是扮小丑募款,我覺得這段劇情其實就很不美國英雄主義啦,倒是相當有諷刺意味。
不過美國隊長這傢伙,其實也就不過是個加強版的人類,真的是很不強,所以他的敵人紅骷髏其實也不果就是個長得醜點的聰明人,導致這片其實真的很不超級英雄,這讓本片的動作場面和其他超級英雄片相較之下是弱了點,但是這片的劇情和笑點分佈就做的比較好,像是在片中選擇了主角的理由,就讓我覺得挺有道理的!湯米李瓊斯照慣例演的很棒,許多笑點都由他而來,即使他只是一直板著副撲克臉!所以這片反倒在最近的超級英雄片裡屬中上之作了。
這片我看的不是3D版,因為我一開始就覺得這片應該是劇情重於特效,不過聽說這片的3D做的還不錯,既然劇情是ok了,3D版的也許值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