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於2010-11-10

1385542095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USA
出  品:Big Talk Productions
發 行 商:UIP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SDDS | Dolby Digital | DTS
導演:
艾格懷特
編劇:
Michael Bacall
演員:
麥可塞拉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基倫考克金
克里斯伊凡
安娜坎卓克

劇情簡介
史考特是位對愛情一竅不通的懷春少男,某晚他夢見雷夢娜後,他就認定雷夢娜將是他的天命真女。豈料雷夢娜願意和史考特交 往後,史考特面臨的真愛考驗竟是和她前七位男友決鬥!《活人甡吃》、《終棘警探》導演艾格懷特向來以快速剪接、拼貼的手法創造生猛有勁的反諷電影,《歪》 片打造戀愛電玩風,令人噴飯也會感動。

 

 

 

 


為了跟一個女孩交往,所以必須先打敗她的七個邪惡男朋友?這是什麼爛劇情阿!
但是偏偏就是有人能把這種鳥劇情變成暢銷漫畫,甚至還拍成電影了。
而且還是我超愛的活人牲吃(是牲不是生喔!)和終棘警探(是棘不是極喔)的導演導的,才在網路上看到預告片,就決定一定要看看了!
由於是漫畫改編,動不動就在畫面中出現擬聲字,角色的行徑和對話也都非常跳TONE,但也由於如此這片才這麼有趣,男主角的敵人們形形色色,每個都超有特色,尤其是預告片有有出現的第一號邪惡前男友的戰鬥手法最是叫人噴飯,雖然結局還是稍弱了點,但這片歪小子史考特…還是挺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