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於2010-05-02 無名

1385542050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USA
出  品:Marvel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UIP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TS | Dolby Digital | SDDS
導演:強法夫瑞
編劇:賈斯汀賽理斯
演員:
小勞勃道尼
葛妮絲派特洛
唐其鐸
史嘉蕾喬韓森
山姆洛克威爾

劇情簡介
賣座驚奇漫畫改編電影《<i>鋼鐵人</i>》續集,主角仍將由小勞勃道尼擔任,原班人馬製作。

世人知道億萬富翁企業家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就是鋼鐵人之後,他為了強調鋼鐵人對世界的貢獻,於是重新舉辦他父親數十年前舉辦過的史氏工業博覽會,展示帶有人道主義的最先進科技產品。美國政府堅持要東尼史塔克將鋼鐵衣這項革命性的武器交給美國軍方的同時,一名來自史氏家族的過去的神秘人物伊凡萬科(米基洛克飾),也企圖利用根據史氏工業研發的科技製造他自己的毀滅性武器。東尼史塔克不但陷入四面楚歌的困境,他也必須面對了自己的心魔,於是他終於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

 

 

 

由於第一集實在精采,所以對第2集也是滿有期待的,不過…通常第一集正點的片,到拍了續集常常會變得惡評如潮,在去電影院之前,我也著實是擔心了一下。

結果呢?我覺得確實是比第一集差了些,但也還算是不錯的娛樂片!
唯一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主角的好友羅德上校換人演,這位與上一位相較之下,軍官的英氣不足,喜感也比較差(不是演技的問題)。
其他不管是場面、笑點、演員的表現都還不錯,米基洛克演出的伊凡萬科真的是亂瀟灑一把的,史嘉蕾喬韓森也是正到爆,和東尼史塔克敵對公司的老闆喜感也十分充足,和大魔王的決戰是真的短到弱了點,但是整體來說都還算不錯啦!

 

 

 


以下捏他,請看完影片再看:

 


片中有幾個笑點特別有趣,所以特別寫出來給大家看看,其一是黑寡婦要潛入與史塔克企業敵對的那家公司時,黑寡婦身手俐落的三兩下把一堆警衛打的清潔溜溜,幫忙開車的司機卻在大門口跟一個人打了老半天,這一段讓大家在戲院裡都笑得滿開心的,不過你也許不知道,那個演司機的,其實正是本片導演。

還有一個地方,和我去看這片的兩個朋友都不知道我為何發笑,害我還得解釋一下,東尼因為中毒,後來由他父親資料中找出新元素的組合方式,於是在一個辦公室裡大興土木弄了個對撞器之類的大型裝置,那時候他要神盾部門的人拿去墊管路的那個盾牌,是美國隊長的盾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