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於2009-05-22無名

1385489922.jpg  

博物館驚魂夜創下全球約191億元台幣的好票房,續集則以51億元台幣的大成本讓歷史人物拿破崙加法老王紛紛大復活和班史提勒大亂鬥。

故事背景來到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史密森尼(位於華盛頓特區,成立於1846年),全館超過1.36億藏品,種類繁多,館藏包括從遠古石器到中世紀藝術品到太空火箭等應有盡有。

故事的主人翁賴瑞(班史提勒飾),經營手電筒事業大獲成功後,因忽然接到來自博物館的「老朋友」電話求救,再度下海!

在新的一集電影中,自然歷史博物館為了提供民眾更多3D虛擬的互動陳列,決定將這批年代久遠的展示品,打包運送到世界最大的博物館 - 史密森尼博物館(Smithsonian)庫存起來。但賴瑞跟這群朋友才分開不到24小時,他就接到求救電話;在運送過程中,有人啟動了埃及法老王的”復活黃金碑”,讓史密森尼博物館的展覽品全數復活,更糟的是,這個全世界最大的博物館,擁有的展覽品多到難已想像,而有機會活蹦亂跳的傢伙們,特別是歷 史暴 君與恐怖統治者,更在博物館內招兵買馬,準備征服全世界!

 


剛剛去看完了博物館驚魂夜2,回來就先發一篇感想吧。


其實以前我也是對這樣子的純粹笑鬧的喜劇片嗤之以鼻的,但近幾年卻有越來越喜歡看這類片型的趨勢,可能是因為生活太苦悶了,看看這種不需要花大腦的片,其實還滿開心的。


雖然一般來說續集電影都是越拍越爛,這一部倒還不致於會出現『好笑的都在預告片裡』這種情形,笑點非常的多,即使比較沒那麼熱鬧的場景也不致於讓你覺得太冷場,片中的大魔王非常喜歡製造氣氛,而且非常碎嘴;女主角英氣逼人卻又甜美可愛,難怪文宣會一直提到…


片子裡還有惡搞別的電影的情節,像是斯巴達300壯士、絕地任務…如果你注意看,一定會看到的;法老王喚出陰界大軍之後,指揮他們的方式,也請你去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到,因為真的還滿好笑的。


如果你要問我,我會說這第2集其實比第1集還好看,如果你也喜歡不用動大腦只要張嘴哈哈大笑的電影,那麼這片我還挺推薦的,當然了,請你不要太去在乎他的劇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