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2012-06-03 無名

1385569651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2
出 品 國:USA
出  品:Rat Entertainment, Relativity Media
發 行 商:Catch play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導演:塔森辛
編劇:Melissa Wallack 傑森凱勒
演員:莉莉柯林斯
西恩賓
茱莉亞羅勃茲
艾米漢默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白雪公主的童話,由茱莉亞蘿勃茲扮壞皇后,菲爾柯林斯的女兒莉莉柯林斯飾演白雪公主。導演從皇后角度拍攝此片,成為一齣黑色幽默喜劇。

很久以前,有位相貌出眾的公主名叫白雪(莉莉柯林斯飾),白雪有位邪惡又毒舌的繼母皇后(茱莉亞羅勃茲飾)。皇后不僅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還成天肖想著帥氣迷人的白馬王子,並意圖榨乾他的財富與精力,卻怎麼也沒想到白馬王子竟然對白雪公主一見鍾情;壞心的皇后見狀立刻將白雪公主放逐到危機伺伏的幽暗森林,而白馬王子也因中了壞皇后下的愛情魔藥而淪為她的愛情俘虜。

被驅逐到森林裡白雪公主不幸遇上了一幫矮人盜匪,卻在盜匪們的訓練下,成了七矮人山賊團的領袖!徹底改頭換面的白雪公主,在偶然的機會下意外與白馬王子重逢,但不甘心被壞皇后這般欺壓的她,決定率領小不隆咚的手下們一同進攻邪惡皇后的堡壘,誓言奪權復仇!而白雪公主和壞皇后兩人,究竟誰最後能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女主角莉莉柯林斯不只在片中挑戰叛逆白雪公主,更為電影「獻聲」,演唱主題曲《I Believe in Love》。曲風融合導演塔森辛濃濃的華麗風格,莉莉柯林斯說:「豐富熱鬧的主題曲會讓你隨之起舞。」而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則為戲犧牲,在片中遭受鳥糞、口水等各式奇招惡搞。

 

 

 


之前知道了有兩部要翻拍白雪公主的電影,一邊感慨著好萊塢的墮落,一邊卻還是滿有興趣地觀望著,這兩部都以壞皇后很大咖為號召,分別是壞皇后一號茱莉亞蘿蔔絲主演的魔鏡魔鏡和壞皇后二號莎莉賽隆主演的公主與狩獵者。

雖然都是用白雪公主來改編,但兩片的調性卻完全不相同,魔鏡魔鏡走的是喜劇風格,公主與狩獵者卻是變成了魔幻史詩片的感覺,分別參考了兩部的預告片之後,雖然公主與狩獵者有正點到爆炸的莎莉賽隆,但是我比較想要看的卻是魔鏡魔鏡耶,但是比公主與狩獵者早上映的魔鏡魔鏡卻是票房口碑雙輸,讓我還滿訝異的。

實際看了魔鏡魔鏡之後,我反而覺得更奇怪了,我覺得這片其實不差?為什麼會評價這麼糟(imdb5.7分)?雖然這片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大成本大製作,但是笑點都還不錯,茱莉亞蘿蔔絲把壞皇后的壞心演得很有趣,從頭到尾都挺蠢的王子也蠢得挺好笑的,不同於礦工七矮人(卡通版)的七矮人山賊團也還滿有趣,笑點也都還不錯,我覺得應該至少也要有6.2或是6.3分才對,雖然結局真的是隨便了點,不過我覺得還挺有趣的,片尾跑字幕前的七矮人結局交代也還有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