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2013-03-23 無名

1385590214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USA
出  品:Aurilia Arts Productions, Crimson Films
發 行 商: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Stevan Mena
編劇: Stevan Mena
演員: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麥可賓恩
約翰薩維奇
Peyton List
Nolan Gerard Funk


劇情簡介
1989年,6歲的馬丁在賓夕法尼亞州的東部礦區麥諾斯維爾的自家花園盪鞦韆時,被格拉漢姆·薩特給綁架了,他是一個患有精神疾病且行蹤隱匿的中年男人,他將小馬丁囚禁在了他那座廢棄的養豬場裏,逼迫著他目睹甚至參與自己所實施的每一項擁有著無法言明的恐懼的可怕罪行。

 

 


這片應該是在台灣沒有上映,大陸譯名是死亡陰影,台灣這邊電影網站上翻的是更莫名其妙的喪亡,哪一邊翻得比較貼切呢,其實好像都沒特別好,但至少死亡陰影你還能看得懂,喪亡…到底是甚麼?

原本我以為這片只會是部很ㄧ般的瘋狂殺手虐殺片,但實際看了之後,才知道並非如此,這片的虐殺完全不是重點,片中的瘋狂殺手著重的不是虐,而是殺,多半就隨便捅個幾刀就草草了事;這片反而有趣的是裡面除了瘋狂殺手本人以外,其他角色都還滿有血有肉的,雖然都只是在劇情裡略為提到,但都讓我對劇情發生的這個鄉下地方的人們起了些興趣,而非一般這種類型電影裡就只是擔任佈景的龍套而已。

說到佈景,這片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女主角因為父母意外而不得不搬到鄉下叔叔家,她叔叔所居住的這鄉下小鎮遼闊得挺美的,有滿多大廣角取景,挺賞心悅目的。

1385590216  

1385590215   

1385590217   

1385590218   

 

本片還有一個最大的亮點,就是女主角!!

之前在神火之賊裡就有看過她的演出,當時就覺得她眼睛很漂亮,這片更凸顯了她身材優勢,真是要命啊!

1385590219   

1385590220   

1385590223   

1385590222   

你瞧瞧這眼睛多美

1385590221   

1385590225   

1385590224   

再看看這長輩

 

 

總而言之呢,如果你是想要看虐殺,這片其實沒那麼好看,劇情要說深度其實也不如何,但是角色的刻畫有點意思,遼闊的場景和美麗的女主角相當賞心悅目,有辦法的話,其實可以找來看看,是一部不算無聊的片。

加上女主角正成這樣,看來波西傑克森第二集不看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