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2013-01-10 無名

1385590205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2
出 品 國:USA
出  品:FilmNation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CatchPlay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導演:馬克東德拉
編劇:大衛路卡
強納森莫斯托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
伊莉莎白蘇
馬克思席瑞特


劇情簡介
《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網羅《捉迷藏》伊利莎白蘇、《生日劊樂3D》馬克思席瑞特,共同打造氣氛詭譎、陰森駭人的恐怖驚悚之作!

剛離婚的莎拉(伊利莎白蘇飾)與女兒伊莉莎(珍妮佛勞倫斯飾)終於搬到她們的夢幻新家,準備迎接嶄新美好的生活,卻意外發現鄰居深藏於地下室的駭人祕辛。沒想到數年前那裡曾發生過一名小女孩親手謀殺雙親的驚悚命案!案發之後小女孩失去了蹤影,只倖存了一個小男孩雷恩(馬克思席瑞特飾)。伊莉莎不管母親反對而與雷恩成為好友,但隨著他們兩個人關係越來越密切,伊莉莎與母親卻也逐漸陷入難以想像的危險風暴...

鮮少演出驚悚片的珍妮佛勞倫斯坦言,自己其實是個完全不敢看恐怖片的膽小鬼,此次大大的突破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片中造型更刮起美國青少年的模仿熱潮。

 


對!這片就正如我標題所說,既不恐怖也沒驚悚,充其量...就算有點懸疑吧!

這片其實和我之前看過的巨魔人頗為相似,但是就我看來,這部地下弒遠遜於巨魔人,本片片長101分鐘,前面50分鐘全是青春愛情片,而且以青春愛情片而言,也只是普普通通,整部片頂多就是一個有點梗的懸疑片,但它的梗又不是像靈異第六感結尾那種讓你嚇到閃尿的梗,而是:喔...原來是這樣阿...的梗,甚至也不是像巨魔人那樣帶著淡淡憂愁,會迫使你去產生些思考的結局。

就整片普普通通,普普通通的青春愛情片,普普通通的懸疑,加個有一點點梗的結局,這片居然美國還有將近4000萬的票房,不知道是不是飢餓遊戲女主角的個人魅力很強大的關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