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2012-03-03 無名

1385550331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England
出  品:BBC Films, Lipsync Productions
發 行 商:Catchplay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 DTS
導演:賽門柯提斯
演員:蜜雪兒威廉絲
艾瑪華特森
多明尼克庫柏
吉拉汀索瑪非
陶比瓊斯
肯尼斯布萊納

劇情簡介
改編自與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知名男星助理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柯林是個充滿抱負的電影系學生,踏入電影圈後擔任大牌男星助理,卻因此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有了令人欣羨的意外接觸。後來,柯林出版回憶錄,揭露了瑪麗蓮夢露私下最精彩、不為人知的真實風貌。

本片即重現當年《遊龍戲鳳》拍攝過程中,一群人與大明星勞倫斯奧利佛、瑪麗蓮夢露發生的種種趣事,以及柯林與瑪麗蓮的微妙關係,兩人的這段浪漫奇遇,就此改變了柯林的一生…。

女主角蜜雪兒威廉絲說:「這部電影描述的不只是夢露的浪漫愛情故事,更有著她對成名的光環、演藝圈的心酸與狗仔文化之間的複雜拉扯故事,雖然是從愛情邂逅為切入點,但整部電影將會讓觀眾滿足一窺大明星螢光幕後的私密之慾。」

以本片抱走金球獎的蜜雪兒威廉絲,精湛傳神的演出更被視為「鐵娘子」梅莉史翠普爭奪本屆奧斯卡影后的最大勁敵。

 

 

如果只是扮演瑪麗蓮夢露就能夠迷人至此,那麼,有誰能夠不愛上真正的瑪麗蓮夢露呢?

上面那個問題,我想答案是:沒有!

因為不是同一個世代的人,我當然對女神(真正的女神,不是那種現在都比宅男還多了的宅男女神之流…)瑪麗蓮夢露沒有多少了解,既不知道她跟甘乃迪拍過口交影片(所以甘乃迪總統是當年的罐西老師?),也不知道她嫁了好幾次,而且連老爸是誰都不知道。

在這部片裡雖然男主角是長得遜了點,妙麗(艾瑪華特森)也只是跑跑龍套,但是扮演夢露的蜜雪兒威廉絲卻是迷人到要老命,居然是那麼甜美、那麼性感、那麼天真卻又那麼狡詰、那麼脆弱但卻又那麼堅強;真的難以想像真實的夢露到底是能讓人神魂顛倒到什麼地步,女神!真的只有這兩個字能夠形容她,真羨慕能和真正的她存在於同一個時代的男人:也難怪在她消逝了這麼多年之後,她仍然是性感的象徵,我相信在過了很久很久以後,瑪麗蓮夢露,依舊還會是一個如同女神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