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2010-03-03 無名

1385542038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USA
出  品:Ars Nova/Goliath Entertainment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劇情簡介
前CIA探員「黑色炸藥」矯健身手和一流床上功夫,讓男人忌妒、女人愛慕。一天,弟弟遭大毒梟殺害的不幸消息傳來,悲慟的「黑色炸藥」展開絕命大復仇,右手拿槍、左手持雙截棍直搗毒窟,將海洛因集團連根拔起的同時,意外發現黑人街頭最夯的「大尾麥芽酒」,竟隱藏著一宗與白宮高層有關的超級陰謀!

陳年爛梗、老派台詞、NG頻頻、超俗演技,加上拉風麥克風頭,《<i>黑色炸藥</i>》仿古再造B到深處無怨尤的Kuso剝削電影,笑傲日舞影展,極盡白爛搞怪之能事,麥克風外露、飛刀斷頭、4P大戰樣樣來,連「黑奴救星」林肯也忍不住顯靈摻一腳!

 

 

 


一部超唬爛、超白爛、超俗爛的電影,你不得不看的一部〝爛〞片。
火鳳燎原有言︰天才有三種,蠢才認為的天才、自認為天才的天才、天才公認的天才。
爛片也有三種︰
大多數人都看不懂的電影,一般都有個別名叫藝術片,通常是因為導演層次太高,而大多數觀影人層次太普通,沒法感受體會導演的意境之所在,是故常被稱為爛片(常見於編劇不喜歡寫台詞的電影或是定格定到觀眾睡著的電影)。
大多數人都看的懂卻還是覺得爛的電影,通常是導演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編劇隨便寫,演員很屌卻不會演,想搞笑的地方讓人笑不出來,想正經的地方卻讓人想笑(其中翹楚有x極和x雄,兩片每次第4台重播都讓我笑的很開心),所以幾乎是讓人看過都搖頭,聽過都傻眼,這種類算是所謂爛片的最大宗。
還有一種,就是本片這種故意拍成爛片的爛片。

本片主角一出場的6p床戲,就已經讓我哭笑不得地說出︰「要不要這麼扯阿!」超老派的運鏡加超老掉牙又胡扯的故事從主角的弟弟被殺開始,直到黑炸藥殺進白宮解決事件結束,從頭到尾一貫的白爛,為了不妨礙大家觀影的樂趣,我只提以下幾點。

1385542039  

白爛的動作戲,因為套招沒套好,還差點真的開扁

1385542040  
穿著奇怪服裝(好像是派)的殺手

1385542043  
片中的一場跑酷(Parkour )戲

1385542044  
一出場就玩6p的主角的純情戀愛戲

1385542045  
下一幕好像是除了主角之外全軍覆沒

1385542042 1385542045  
解決了事件之後當然要擺個帥氣姿勢(金髮那個是片中第一夫人...,大魔王是誰?你一定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