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2009-08-24無名

1385509869  

影片年份:2009
出 品 國:USA | Germany
出  品:Lawrence Bender Productions
發 行 商:UIP
語  言:English | German | French

導演:昆丁塔倫提諾
編劇:昆丁塔倫提諾
演員:
布萊德彼特
梅蘭妮洛宏
艾利羅斯
克里斯多夫沃茲
麥克法斯賓達

劇情簡介︰
美國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最新編導二次世界大戰的主題電影,獲得2009年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本片網羅很多國際知名巨星包括布萊德彼特、戴安克魯格、梅蘭妮羅蘭等,香港女星張曼玉也參加演出,只可惜導演覺得影片太長 ,把她戲份刪光光。

二次世界大戰展開後,納粹佔領法國的第一年,蘇珊娜德瑞芙斯(梅蘭妮羅蘭飾演)親眼目睹她的家人慘遭納粹中校漢斯藍達(克里斯多福沃茲飾演)下令 處決,蘇珊娜則驚險地逃過一劫,偷渡到巴黎,改名換姓之後成為一家電影院的老闆及經營者。同時,在歐洲的別處,艾多雷恩中尉(布萊德彼特飾演)則組織了一 群美籍猶太特種部隊,專門以迅速殘酷的手法向納粹士兵報仇。他們後來被敵人稱為「<i>惡棍特工</i>」,而後來雷恩的特種部隊則加入德裔女演員兼臥底幹員布莉姬范海慕絲瑪克(戴安克魯格飾演)的行列,執行一項刺殺第三帝國領導人的任務。這些人的命運把他們都帶到蘇珊娜經營的電影院,而蘇珊娜自己也準備執行一場復仇計劃…

本片片名借用義大利導演安佐凱泰拉雷1978年的作品。安佐凱泰拉雷在《惡棍特工》中客串一個小角色,不過這是兩部獨立的作品。影片的故事來自編導昆丁塔倫提諾和他的朋友和工作夥伴的聊天對談,聊出了許多劇本中的重要元素素,片中仍然有不少昆丁塔倫提諾式的黑色幽默。

 

 

 

用一句話來說的話︰這是一部很酷的電影!
對了,還有…與其說布萊德彼特是這部電影的主角,還不如說是海報中央那位納粹中校才是主角。
我一向都特別喜歡電影裡的反派角色,這片裡的納粹中校漢斯藍達也正是我喜歡的反派類型之一,聰明、冷靜還超有幽默感,他雖然是劇中的反派,但那也只是為了做好他的工作(獵捕猶太人),更何況納粹的軍服真的是帥到爆。

1385509870  

漢斯藍達中校,個人認為…他才是主角!

1385509871  

有夠正的女主角(有點葛妮斯派特洛的影子),真要命啊!!

1385509873  

和女主角有愛情戲的其實是他(和一個黑人),算是個優秀青年吧(納粹英雄)

1385509872  

雖然最大牌的是他,但戲份根本不多…


提醒大家一下,千萬不要把這部片當做是戰爭片或是動作片!他是十足十的劇情片,劇中其實對話佔了一大半,但是這部片真的非常有趣,希望大家不要錯過了!!

1385509874  

劇中大明星布莉姬范海慕絲瑪克和幾個士兵在玩的遊戲看起來真的是超好玩的,下次有誰找我出去玩,我們也來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