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2009-06-06無名

1385489927  

◎譯  名 災難之城
◎片  名 Plague Town/A Slaughter in Plague Town
◎年  代 2008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驚悚
◎語  言 英語
◎導  演 David Gregory
◎主  演 Josslyn DeCrosta ….Molly Monohan
      Erica Rhodes ….Jessica Monohan
      David Lombard ….Jerry Monohan
      Lindsay Goranson ….Annette Rothman
      James Warke ….Robin
      Catherine McMorrow ….Agnes Brawney
      Elizabeth Bove ….Sheila
      Michael Donaldson ….Chap
      Paul Drechsler-Martell ….Smiler / Windhsield Kid

 


◎簡  介 
一個美國家庭到愛爾蘭尋根,結果來到了一個全是僵屍的小鎮。

 

 

 

 

讓我試著用中肯的語氣來告訴你,這是一部怎麼樣的片好了…嗯…這麼說吧!這是一部…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在幹嘛的片!

故事從14年前開始,一個行色匆匆的神父提著個手術包衝到一個孕婦家中,然後這孕婦生了個不知道什麼鳥出來(沒拍出來,讓我一開始以為是要演大法師風格的片),神父臉帶著詭異的微笑(他其實應該是想演凝重的表情,但是演技太爛,我一開始以為他的微笑是有特殊含意,後來才發現純粹是演的爛)拿出手槍就想掛掉那個生出來的東西,接著孕婦的老公哈啦了幾句廢話,就拿著火鉗之類的東西把神父敲掛了。

14年後…一個感情並不和睦的家庭來到了這個地方,進行一個家族旅行,成員是父親、金髮及黑髮女兒各一、父親的再婚對象、金髮女兒的男友;一行人愚蠢地錯過了最後一班車,只好想辦法過夜…接下來的故事我實在懶得寫了,就指出幾個特別有趣的地方好了:金髮女和男友去找尋協助時遇上一個老頭,老頭極其莫名其妙地開了一槍打中男友的腦袋,男友噴血倒地,過不多時,進入下一段劇情時,男友已經可以在一個老婦的攙扶下安穩的行走了,再過一下,幾乎已經行動自如。

一群狀似鬼魅的人,敲破車窗從車裡拉出再婚對象及黑髮女兒之後,好像在遊戲一樣拿著帶葉樹枝抽打再婚對象,再婚對象既沒被人抓著也不像受什麼重傷,卻就乖乖地躺著讓人抽(被虐狂?),然後被一個疑似帶著人皮面具(該面具非常像MIB2中的屌面人)的人拿個輪胎框狂敲,被敲到滿臉是血再被從後腦補上一記昏倒,但在5秒之後,她立刻又健步如飛地衝上車狂按喇叭救了黑髮女兒。
兩個女兒會合之後,四處找人救她們,但整個村落都是同黨,沒人要鳥她們,兩人到了一個疑似教堂之類的建築物前,也不知道由何而得知秘密就在教堂中,兩人就決定進入探查,然後再配合地分頭行動以利被抓,接著當然被抓,被抓之後,前一秒連要被人從脖子抽血都不敢動,下一秒就兩人手起刀落,一刀一個,兩刀一雙,簡直比扯鈴還扯…

砍完了幾個人之後,找到車鑰匙,就立刻想開車離開(剛剛不是還要探查秘密嗎?),旁邊一個同黨的孕婦說妳們也把我帶走吧,然後她們就真的帶她一起走了(到底在幹嘛?)。
最後呢…只剩黑髮女被關在一個用來關外來女性的房間裡,原來是這村落不知道有什麼怪病會遺傳,所以要抓外來的女性來配種,希望能改善後代的基因,那你們告訴我一下,你們為啥要殺掉金髮女兒和再婚對象,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總之這是一部無厘頭到連周星馳都會昏倒的片,劇情胡扯、演員亂演(有幾位的演技爛到讓人笑不出來)、既不驚悚也不恐怖、血腥片段也很無趣,是一部很適合用來考驗耐性的片子,希望大家也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n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